close

過了這麼多天....明天就是他離開我們一星期的日子

少了豬貝的感覺還是很難過

想到時總是會忍不住哭,但又捨不得收掉任何關於他的東西

很多人會問我,你會後悔讓他做化療嗎?

我想我還是一樣會說"不會"

也許一開始化療時很緊張,很怕化療的副作用影響他

我會讓他繼續化療,是因為他沒有什麼明顯的副作用

不影響他生活品質的情況下才會繼續的

但這不代表所有狗狗都是跟我們豬貝一樣

醫生也曾經告訴我們一些化療反應比較激烈的範例

所以不是每隻狗狗都適用

我想找個可以信賴的醫生非常重要

豬貝離開的那天,醫生說豬貝很棒了,化療了3年多

是前幾名的棒寶貝!!

其實..一開始他化療我也擔心他隨時離開我

但我想就是因為太順利,導致我根本忘記豬貝其實有淋巴癌

也忘記了他也許隨時會離開我們(雖然最後是因為胰臟炎)

 

化療這條路,真的非常感謝王尚麟醫師的照顧

從他在台大開始,一直到後來跟著他來到了嘉慶

都是他在罩著我們豬尼爾

我們非常感謝他!!!!!!!!

還有嘉慶的每位醫生,助理,櫃檯

大家都對我們豬貝很好,我們這個小貪吃每次一進去就開始偷吃貓飼料

後來豬貝一去,大家就會手腳俐落的趕快把貓飼料收起來

蒲妹說,豬貝走的那天王醫師也哭了

看的出來他很難過

還有每次去只要看到豬貝都會來跟他玩一下的SUN

妹妹說他也哭了

豬貝有你們這麼照顧他,他真的很幸福

他每次都是非常開心的去醫院,我想是因為他也很喜歡你們

我還開玩笑的跟蒲妹說

豬貝最後該不會是在等王醫生而不是我們吧....

 

其實我們想過如果豬貝撐過這次難關

也許不會再讓他繼續化療,因為長期的化療以及伴隨著他的年紀越來越大

身體可能有些器官也衰竭或是受到影響

導致最後兩次化療反應比較大

這也可能是最後造成胰臟炎的原因

 

總之...........我們小尼爾現在沒有了病痛去了彩虹橋當小天使

目前我們也沒有勇氣再接受其他狗狗

生離死別這種課題..我想這輩子我都學不會也不想學會

12年裡,豬貝陪我走過了很多人生的重大時刻

陪我拍婚紗,我結婚,生了淇淇

陪伴蒲妹的大學時光,等待蒲妹從日本回來

很多很多都是我們這輩子重要的回憶

離別是暫時的,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oueray0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